世界變喇ˇoˇ 我真ㄉ是女生ㄇ? 最近一直在想這ㄍ問題 我覺ㄉ阿富富&小小孩應該當女生比較稱職吧! 細心.借貸排列整齊.............. 我真ㄉ覺ㄉ自己很男孩子氣 行為.表現舉止都很隨性 =ˇ= 喜歡刺刺ㄉ頭髮髮&打球喇ˇ商務中心  只是身高不高 不能灌籃 上禮拜六我和阿冠一起ㄑ打球 結果阿冠球投到東森房屋卡住  和我拿羽球拍一直弄球下來 結果球就4不聽話  後來有位好心ㄉ大男孩來幫我們 房地產 真ㄉ很感謝喇ˇ 有時候  矮是種好處  有時候  矮是種壞處票貼  我不會那ㄇ計較喇ˇ 可是最近上課阿ˊ 坐在我後面ㄉ小小朋友 一直露腳長&說腳細有巢氏房屋 整ㄍ聽惹就4生氣喇ˇ  為什ㄇ男生腿都那ㄇ細喇??? 應該穿短裙ㄉ是男生ㄅ~ 還有阿澎湖民宿ˊ 小孩就真ㄉ是小孩子ㄉ行為耶ˊ 咬吸管??? 那ㄍ是我妹也有在咬 整ㄍ就是讓我很無言喇ˇ 而且都是系統傢俱不知不覺ㄉ喔ˊ 真ㄉ很像小孩子耶ˊ  行為也是喇ˇ 還有~ 王偉偉最帥喇ˇ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j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