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在我心裡 因為你在我心裡 夜裡醒來,冬雨滴答滴答,牆上時鐘也酒店經紀附和,擾人清夢。 是醒了才聽到聲響,還是因有了聲音,才被擾醒了, 酒店工作 實在也分不清楚。 夜是用來夢你的,只有在夢中,你才是永恆、真實的, 酒店打工 因為你在我心裡。 夜裡情長,不覺露寒,因為你在我心裡。 夜裡獨醒酒店兼職,不覺孤寂,因為你在我心裡。 夜裡讀詩,倍覺甜蜜,因為你在我心裡。 夜裡租辦公室寫作,文思泉湧,因為你在我心裡。 因為你在我心裡,生活如常,也不覺枯索。 辦公室出租 因為你在我心裡,寒冬細雨,也不覺冷冽。 因為你在我心裡,旅途舟車,也不覺勞頓。 買屋 因為你在我心裡,孤獨一人,也不覺寂寞。 窗外的街燈昏黃,山莊靜謐,聽不租辦公室到一絲聲音, 除了醒著的我的心跳聲。 醒著思你,已無睡意,便拿起詩辦公室出租本,讀到多情應笑我, 早生華髮,會心一笑,竟也甜甜在心, 在這冬季深夜買屋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j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